_MG_4489-tile.jpg

 

除了札幌、旭川有溫泉大浴場的飯店之外,
這次特地靠日本朋友自駕到定山溪鹿の湯住宿一晚,
也是此行住宿費用最高的一間,2人約2萬 出頭,但有包早、晚2餐,
然後我們太晚入住,晚餐沒吃到,飯店就送我們冰淇淋兌換券,
可以到4樓的花屋敷換冰淇淋吃。

飯店有很多設施,如遊樂場、喝酒的酒吧、吃拉麵的店、迷你名產街...
就跟一般的老溫泉飯店一樣,官網有詳細的介紹:
http://shikanoyu.co.jp/shikanoyu/hotel/facility/

老溫泉旅館,又是和室,對於住起來的舒適度就不要太要求了,
但這間床舖的方向很奇怪,
日本友人表示枕頭應該要靠牆,
可是又應該要靠右,所以如果房門開在左邊或是右邊牆壁的凹槽在左邊才正確。

_MG_4489.JPG

日本友人教了我跪坐進房、跪坐換位置的方式,
以身份來說,她主我客,所以她必須睡靠門、我必須睡靠窗的位置,
榻榻米不但不能放行李上去,走路時也不可以踩到邊邊。
_MG_4491.JPG
 

我喜歡流通的空氣,即使稍冷也沒關係,還好同行友人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決定開窗戶睡覺。
這窗戶我花了至少3分鐘才打開,
不但是雙層,而且兩個開的方式完全不同,
然後隔天早上,我放在窗邊的鏡頭就起水珠了(悲劇)。

浴衣、吹風機、牙刷等備品在衣儲。
_MG_4492.JPG

大浴場真的是有夠大,完全就是老式的溫泉旅館,
設備舊規舊,一定會有露天池,而且有好幾個不同溫泉的池。

spa_4.jpg

(圖/鹿の湯官網)

然後早上附的早餐真的讓我吃得超開心,
非常完整、豐富的溫泉飯店早餐,
就是想像中的飯店豐盛自助餐,
圖片完全沒造假,好吃,
想必我們沒吃到的晚餐應該更加精彩吧!

至於沒吃到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去留壽都渡假村吃飯店自助餐,
朋友請客,還可以跟她1歲多超精明超可愛超會讓人一見鍾情的混血兒子玩耍

capture-20161026-151240.jpg
(圖/鹿の湯官網)

 

未命名-1.jpg
(圖/鹿の湯官網)


IMG_4502.JPG
隔天早上起床,沿著飯店旁四處走走,左手邊是投宿的鹿の湯,
溪水很淺,可以靠著溪中大石穿越這條小溪,
因為真的小小的,不知道是不是定山溪,應該不是吧...(非常不專業)

轉身180度看到的是這樣:

IMG_4511.JPG

看起來好像有點距離,
但其實5分鐘就可以走到的小吊橋:
IMG_4533.JPG

還可以檢松果:
IMG_4521.JPG

飯店網址
http://shikanoyu.co.jp/shikanoyu/

arrow
arrow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