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賀約看電影,後來跑去打球,再玩電動,他全都在讓我。
有這樣的ex,就算以前年輕不懂得珍惜,現在做朋友,我都是幸運的。
認識九年,我媽昨天還問我,他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下午喝完咖啡,賀送我到角川,這是我第一次穿T-shirt和牛仔褲去面試,
過程還不錯,小姐說如果OK就會有第二次面試。
最後主管對我說,下次面試帶作品去,
does that mean I will get the second interview?
But maybe the payment I asked was a little high,
其實我還是很想遊手好閒下去,也考慮過作個SOHO族,
但我的實力還沒有到那種程度,而且也快兩個月沒動腦,已經變笨了..




我跟M之間的溫度已經快降到冰點了。
有點難過,想要切乾淨會有點不捨,想要有進展卻好像沒那麼想,
可能是我給我他幾次機會,他都沒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