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冷,但還是出門去體委會,想說幫他們申請出賽證明還是快點弄好,
結果在路口看到好熟悉的外套,不應該是在士林夜市才見得到嗎?
竟然是義哲和阿毛,還真是夠巧了。
出賽證明當天傍晚他們也都拿到手,而且我還從體委會走路回家,真是佩服自己!

今天去信義區shopping,終於拿到了Mango的卡,真是不簡單,
要一次買一萬才有,好坑人,還好是媽媽帶我去的,不然我一定拿不到的。
以前有錢的時候,什麼卡都有,多難拿的卡我都有,
什麼sk2、歐舒丹、AVEDA、Joyce、麗晶...
現在真好不景氣啊,weekdays noon一堆人在逛街,
媽媽說一定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失業中,哈!怎麼可能!

然後一直盯著電視轉台,不停的搜尋一宏拍的廣告,真好看,好帥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