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迪說FD是Floor Director的意思,而中視的FD,應該是比一般多了一個Roll稿的工作而已,這是維宏說的。
因為有晨間和夜線新聞,我終於面臨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搭承的窘境,
原本以為只要待在台北市,我可以一輩子不用騎機車的!

上工一週,覺得好多事情還挺雜的,一分一秒都得爭取。
記性公認極差的我,除了要把工作流程記熟,還得記得一堆同事的名字,
如果不知道記者的名字,就要不到visual,還有其他部門的同事也是,
這比在世貿的工作更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力...

而且,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那就是進棚。
我只要一跟進棚就會睡著..即使是內容很好玩的錄影也一樣...
下次進棚應該要帶一根針在身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