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第五天,並沒有既定的工作計畫交付我身上,
都是些出刊前的工作。
倒是昨天,經理說,要增加我的工作內容,但因為我的文筆不錯,

所以還是要繼續採編的工作,另外想要我接廣編和業務,
因為我有展覽的經驗,不用從頭教起…

被老闆看重是好事。

公司離家近到每天中午可以回家午睡,更是好事。
不過我真的對業務毫無興趣,甚至是不想接觸,
所以我提出了讓我攝影的交換條件。

無可置喙的,這是一本好雜誌,一本有理想的雙月刊,
不過理想往往不能當飯吃。
在我還有力氣時,多為理想做點事,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