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有天ㄚ吉和我講到國璽下落不明的事,
月初有天做夢我就夢到了國璽和三日男,半夜驚醒就打電話到國璽台灣的手機號碼,
還是一樣暫停使用,不死心的連播好幾次,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上週還請瑤幫我查一下國璽現在到底還在不在華航...

結果前天終於看到一個陌生的暱稱上msn:
好熱...非常熱...
下意識點了下右手食指,出現眼前的竟是國璽的email,
搭配的照片是在飛機駕駛倉看到的藍天白雲景色。
他說他沒失蹤,一直都在澳洲,非常熱的澳洲讓他晒黑了不少,
但是他喜歡現在晒黑的自己
好像就這樣吧,沒聊到任何重點,他說自己是明早還有課要上的老頭子...

想到他在告別演唱會上哭得像個孩子,
想到看著他頭頂的長像,還有被抓著腳在地板上拖出練團室,
在練團室邊寫作業邊回頭問「添加物的添怎麼寫」
第一次在VIBE見到國璽的樣子,第一次在他「耶穌是我家之父」的家吃火鍋,
小時候常穿著靜修的制服跟著看表演,
國璽還用過來人的身份說:聯考完再看,不要跟我一樣重考。

ㄚ吉說,國璽的確很機車,下次要是在MSN上碰見他,叫他好歹也寄張明信片回來。

那些回憶,就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一樣。
單純的快樂,讓人總在成長後感到當時的幸福,
會回想過去的人,就是心態已老的人,
現在的我生活毫無目標,對任何樂器、課程、旅遊都提不起勁,
寫作也因作品有一定水準而讓我喪失了目標。
國璽是一個一直都有目標的人,許老師說他看過這麼多人,只有國璽始終如一。
那個被小凡罵不要一直寫色情歌的國璽,對我而言反到是永遠清新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