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花蓮之旅真不像是在工作,
因為達欣有「乖寶寶行程」,還有超級盡責逼他們要睡覺的管理...
比不上棒球隊同樣到外地比賽一週的自由度,
這真是一支很善良的球隊?有點怪的形容詞。
他們有很好的公關和志工,對我十分友善及照顧,
做公關那麼久,竟然還可以面對什麼事都那麼開朗,
小俞姊的EQ真是很高。
還有幾乎都很乖巧的球員,在花蓮的他們就像是宅男一樣,
聽說就算回到台北也可以算宅男,
明星球員意外的平易近人,頑皮搗蛋,
與老龔完全不一樣,會侃侃而談的新教練,
還有女中豪傑的大媽...好像很多球隊都有一個大家尊敬的董娘。

很幸運的第一次跟著到外地看球,就看到達欣隊史的首座冠軍,
笑個不停的經理握著我的說我是幸運星,
我也覺得很有可能哦,聽說大家預測是無法進入前四強的,
就大言不慚的說,對呀因為我來了嘛。

回程在火車上,我才知道大家都不按照車票上的號碼坐,
田壘看我坐在39號的座位上,就說他要坐41號的位子,
我記得他的車票上寫著9號呀?
坐我旁邊的空間比坐其他人旁邊來得大吧!

第一次從花蓮回台北這麼有趣,
聽著田壘、小狗和康康鬧來鬧去,
發現跟三個大個兒一起坐車真是有夠擠!
一定要把椅子轉個180度,再把腳伸到對面的人身上,
最可憐的還是康康,整個人凹成一團,腳都得放在走道上,
三個人的身高有600公分,坐火車那麼久對他們來說真的很痛苦...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開心的坐火車,
一路上不知多少次笑到肚子痛...

我是台南人,對花蓮又熟悉,還住過橋頭,
卻沒想到這些對我的工作也會有幫助,
誰知道橋頭後來會有個那麼有名的高苑工商呢?
不知道這可以拉近多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