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同學說,亞錦賽時他跟某超紅中華隊球員A說話,
對這位球員A說他是我學校同學,問A還記不記得我,
A回他說記得。

我當時在MSN直接回了「屁」字給我同學。

我告訴他,有些待過這支球隊的人離開之後,
還待在隊上的球員甚至不跟已離隊的人聯絡,更何況我誰也不是,
這位現在已經很有名的球員A跟我之間最後的對話,
是他在MSN告訴我他要換手機號碼和MSN。

我到現在都不懂他想幹嘛,
你要換就換啊,何必先通知我然後又不自己給我新的聯絡方式?
搞不好連之前給的老家家裏電話都給換了,
但我從此再也沒打過,也沒想找過這位球員A,
而那已經是至少四年前的事了。

我同學說,那姜建銘真的很難得,他是個好人。
我沒想過這問題耶,我跟猴子也不會聊什麼他工作上的事,
在彼此的眼中應該是無性別之分的朋友,
我沒當他是球員,他沒當我是球迷,類似這樣的關係。
這樣看來,他紅或不紅,和我之間的對待是真的從來沒變過。

最好笑的是有些人自以為現在領薪水了,了不起了,
連在中職都當不了固定九人或先發,
如果到了合庫搞不好也會像當年狗蛋一樣只能揀球棒,
有的現在根本還在二軍,就已經非常不可一世...

例如某個沒出賽過幾場就轉任教練,
一位在中職也算是個奇蹟,能打混這麼多年,
我根本只見過二面的矮子,竟然叫他朋友來跟我說
「他說他的電話號碼不能給妳哦!」
拜託...給我我還會設拒接哩!開什麼玩笑啊!
打死我都不會想要他的電話號碼,真是往自己臉上貼金!

以前這位球員A也遇到過人家自己跑去找他,說是我朋友,
而且明明就不是我朋友。
當年默默無聞的球員A連這種小事都會打電話來跟我聊,
現在了不起啦,不可一世啦,這麼多年還記得我,我是不是該說聲多謝啊?

然後我生日去台中跟朋友唱歌,
帶宵夜去飯店給一個認識一年多的B隊的朋友,
也順便帶給因公認識的C隊某球員,他超愛那間路邊攤,
至於B隊的朋友完全不是因為運動而認識,
是我再上一次生日時人家帶來參加我生日而認識的。

被人家看到,
竟然又被說成我為了同住一個飯店的另一支C隊隊員而自己在飯店開了房間住在那邊...
除了公事我這輩子沒看過C隊任何一場比賽,也沒有和被點名的C隊隊員有私下相約過,
就連我生日遇到C隊隊員,我都沒講我生日或等一下要唱歌,這樣還不夠避嫌嗎?
而且當時全場都有C隊證人在,也不問清楚就亂傳謠言,
還好C隊證人馬上幫我澄清,說我在大廳只是跟他聊完天就閃人。

而且傳謠言的人甚至是我認識的人,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我最好是有這個閒錢住五星級飯店啦!
有那麼多錢,我可以住三間民宿,然後再賺進三筆稿費,
我幹嘛去住五星級飯店啊?
何況在台中就算沒有朋友也有親人,最好是我有在那邊住!

你是不認識我嗎?你有疑問不會當場問我嗎?
要傳得這麼誇張,還好就是因為人家都不相信才會來問我!
還好你們自己隊上的證人從頭到尾都在場!

我會為了我從來沒主動看過比賽的球隊跑去台中住五星級飯店?
拜託...現在打職業的只有ㄚ讓和猴子最讓我在意了,
再加個狗蛋、柏青、國慶...

不要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了!誰說明星球員我就一定愛?


有個朋友說,清者自清,
愛傳謠言的人反而會讓我越描越黑。

我倒是想看看怎麼個描法,
我在台中時,身邊一直都有人在,我可是都在唱歌,
所有做過的事說過的話都是在公開場合,
要傳謠言也不先寫好劇本買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