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八搶三興趣缺缺,就連熱力賽轉播都沒看,
想起未來短期內可能見不到某些人的比賽,
第一場對西班牙還是去了,
西班牙的選手某幾位還真沒有運動精神,甚至口出穢言,
要是以前甲組那麼一面倒的評審,還不爆動嗎?
中洲球場附近太偏僻,沒什麼建築物,所以冷得很,
回到台北已經半夜一點,下著雨,地面溫度還比中洲球場高,
只穿一件衣服真是傻..
中場換投手之後就好無聊,整個下半場都在講電話和恍神...
羅教練問我「什麼時候回花蓮?」我家又不在花蓮...
我很久很久沒有看這麼多觀眾的比賽,
我想上一次也是看猴子穿中華隊制服吧!
賽前,猴子你跟韓國隊聊得很起勁耶,是用哪國語言啊?
沒看錯的話,其中一個問你老婆坐在哪?是吧。
幾公尺以內我還有眼力的。
猴媽說我根本不支持中華隊,只來看人的,哈哈。

在球場超高分貝的干擾下,終於還是確定了要把鋼琴運回台南,好高興!
雖然琴齡超老,但就連搬琴的師傅都問我想不想賣這部琴,
因為我的德國手工琴實在是太美了,
師傅說14號早上運到台南,所以我14號要回去付一萬多的運費...
原本這個月想月底才回去的,月中原本打算要工作,
14號剛好八搶三結束,是可以一起回台南啦,
陳媽媽一直不想讓我運鋼琴回台南,因為運費竟然要五位數。
從來不存錢的我做了soho族之後,戶頭終於開始有剩錢,
也才能說搬琴就搬琴,說真的,soho族除了沒保障之外,又閒又高報酬率,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比賽結束半個小時「楷哥」還在工作,全台只有一個人跑體育很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