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十年不曾如此熱情的看國璽表演,
實際上,我們也真的認識有十年了。


看著自稱「愛唱COPY歌的新團──動物星球」在台上表演,
說什麼「今天我要COPY小矮子主唱」之類的話,
我口上不時唸著:白癡、智障......
但心中卻是滿滿的溫暖,
國璽就是個具有如此影響力的人。

十年來,我都覺得能在台下看國璽表演,
是很單純的快樂,
我很慶幸脫拉庫是我接觸的第一個團。

這短短的30分鐘,是我今年難得真正快樂的時間,
表演結束後,我傳了封簡訊向國璽道謝,
謝謝他讓我這麼開心。

國璽是極具舞台魅力的人,
有時只是隨口二、三個字,
台下就會哄堂大笑或歡聲雷動。
國璽是那種,永遠讓我覺得認識他是好事的人。

看完新COPY團動物星球,我就離開了,
因為到了我這種年紀,我只對有G8SHI的團有興趣。
不多久,國璽打電話問我的攤位在哪裏,
我說:第一排走到底。
而G8SHI一點也不G8,不嫌遠馬上走過來找我,
還堅持不讓我請客,後來我想,
好吧!反正下週還要包紅包給你,今天4瓶飲料就讓你自己付好了......
G8SHI想要證實他很G8的說:對啊!紅包不可少,而且一定要包很大。

然後我說,照張相吧國璽!
雖然十年中也不是沒見面,但不知怎的翻不出幾張照片來,
皮包裏,還剩一張未成年時與國璽的合照。



從國璽眼中,我知道他想起了十年前的我,
他也是個從眼神就可以了解他的人,單純,善良。
只是不知道他想到的,是哪個時期的我呢?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就穿著靜修制服,
跑到練團室聽練團,幫忙打飯買飲料。

有一次練團時幫忙彈keyboard,國璽還熱情的握我的手,
邊搖邊說:歡迎妳加入脫拉庫!

記得國璽在LUXY辦告別演唱會,
他在台上哭,我在台下熱淚盈眶,
雖然我站在遠方,他卻說有見到我。

記得在@LIVE辦的飢餓三十演唱會,
他脫下身上穿的T-Shirt,我用義無反顧的方式標到。

記得就連他拿給我的飲料,他表演時戴的眼鏡,
我都放在床頭供著。

記得我們在大馬路上裁大型看板,路人都在看我們......

國璽在我的記憶中,都是很美好的,
就像我發的那則簡訊:國璽謝謝你,我很開心。



在沙灘的合照,國璽手中拿著黑松沙士;
九年前的照片,是我手裏拿著黑松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