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公車走回家的路上,大鍼剛好打電話給我,
二個為情所困的女人,我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想哭了。

走進巷子裏,終於忍不住邊講邊笑又邊哭了起來,
就在此時,我十幾年前喜歡的偶像石頭出現在我面前......

我趕緊把眼角淚水擦一擦,叫大鍼等一下,
跟石頭打聲招呼,說上次的照片我加洗再拿去練團室給他,
結果石頭答非所問的說:妳哭啦?
我只好笑著回答:對啊......

結果大鍼還在電話中笑著再提醒我一次:他說妳在哭,哈哈哈哈哈......

邊笑邊哭邊在路上撞見偶像......
難到不能美美的遇見偶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