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對我聰明的好友耍如此拙劣的心機,
妳應該自己知道她當下馬上就識透了妳的目的,
如果妳到現在都沒發現她看清了妳,
那麼我只能說,
在妳的城府和勢利日漸滋生的同時,智商卻沒跟著增高。

我給過妳很多機會了,或許妳沒發現,
但我不是個圓滑的人,也不是那麼自私的人,
這二年來我和妳的價值觀漸行漸遠,
妳從鄙視我的朋友,到現在發現我的朋友可能讓妳撈得到好處,
態度這麼大的轉變,
要吃好穿好住好的,要認識有名的人,
妳現在變得十分勢利,偏偏我已經不想再過每天光鮮亮麗的日子。

這次妳耍的心機雖然不是捅我一刀,
但絕對是我不會再與妳交心的導火線,
傷害別人並不代表自己就會得到好處,
別人得不到,也未必輪得到妳,
做壞事一定會有報應,
雖然我時常都覺得妳有很多值得我同情的地方,我要對妳好一點,
但從今天起我會告訴自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妳想成為妳所謂上流社會的人,進步空間非常大,但我覺得妳太難了,
因為妳的自私讓妳短視近利,妳往上爬的方向錯了,
而我完全不想往妳所謂的高層和名利上爬,這樣安穩的日子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也不想再對妳付出關心和過多的友情,
畢竟我們對朋友一詞的釋意相差甚遠,
因為妳太過自私,我沒有辦法再對妳付出普通以上的友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