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時已經23:00了嗎?我們還真的覺得吃完才23:00呢,
吃薑母鴨的時候忍不住會想到地緣關係的養工處,
幼稚到不行的人,還有原來貴龍來了嗎?

應該說我已經消聲匿跡很久,我希望我長久以來的好友都彼此認識,
而且你和妳都是為了芝麻小事和我冷戰過一年的好友...
一個十年,一個五年,
是我再醜再胖再窮,都還把我當朋友的朋友。

還有,謝謝你糾甘心的球衣二件,
自己說要給我球衣的人一個一個都是嘴砲,
不過薑母鴨配米酒真的很讚,
我已經很自制的只在自己碗裏倒米酒,
一餐吃下來也才喝半瓶,不要再ㄘㄟ我了...
我覺得我的食量真是很小啊...到底體重是在升什麼?

妳學員的解釋還不錯,下次等著看他的圖是怎樣,
三朵規規矩矩,長得有房子一半高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