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見到摯友在白板上的留言,讓我破涕為笑。

下午對不認識的人,在電話中發了脾氣,
雖不是很嚴重,但確是我的問題。

那人我並不認識,
只是因他是中視美女我前同事的現任同事,
看在她的面子上,我才接他的電話,
天知道我多久沒用手機這玩意了。

他蠢他自私,都不關我的事,
而我卻懶得發揮一丁點的同情心給他,
對於沒經驗沒做功課,想靠關係解決問題的年輕業務,
我竟一點耐心都沒有,冰冷的叫他搞清楚狀況再和我聯絡。

掛了對方的電話後,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這不是智商或地位的差別,更何況我的地位不是我自己賺來的,
就算收入不高,他日日工作也比我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