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客戶發了一個案子,內容是正妹使用體驗文,

幫我安排了兩個正妹到我公司,我負責採訪及攝影,

第一個林xx約早上10點,第二個約早上11點。

 

早上1001分我忍不住打電話給經紀人,她說在塞車,最後她1040分才到,

而林xx大約1015分到,她表示因為經紀人跟她約10點整在捷運站,

她為了等經紀人才遲到。

她們兩個應該10點準時到我公司,卻跟我說她們約的是10點到捷運站,然後還遲到那麼久……

 

關於重點的體驗文,因為產品是一個很特別的網站,

必須是深度使用者才能說出有重點的內容,

關於我早就擬好而且通過審查的訪綱,

xx一題也回答不出來,

這時經紀人說了一句:「妳給她一點時間,她現在上網去使用。」

 

但實際上就算妳立馬給我玩上1小時,都不見能符合深度使用者的資格,

明明有收錢,卻這麼不敬業,

妳只不過是個網路正妹,連C咖藝人都還沾不上邊,

不但不給電話號碼、永遠要透過經紀人聯絡,

還遲到害我下一個受訪者準時卻要等妳們,

然後收了錢卻不使用網站,到了現場才叫我再給妳時間……

 

如此不尊重自己的職業,

怎麼可能會有出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