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利歐

這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聯絡了吧
就簡單的一句「那沒事了」

你真的是人太好太體貼
我需要你的時候從來沒有拒絕過我
讓我一直以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聽我訴苦
陪我喝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不再和我聯絡
連喜酒也不請我
但是該包的還是要包
當我托人幫我包紅包而你一句回應都沒有
我就已經知道我們友情不再了

不過
今天你一句「那沒事了」還是很傷人
讓我想起認識你十年
可能真的只有我自己以為我們是朋友

但我經常這樣對人掏心掏肺不是嗎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寫下來不是為了讓你看到
你從不知我的部落格
只是提醒自己不該再有感情

即使是對你
我心裡一直有你的位子的朋友
都不該再有任何感情

想要堅強的活下去
就不可以再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