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20150826-230835  
五篇專題採訪中其中一位藝人給我這樣的回應,
對一位寫娛樂專題的記者來說,真是莫大的鼓勵!


在做專題採訪的日子,
客戶說希望5月母親節可以出10篇名人懷孕的題目,
並且開了一堆名單給我們,
分配給我的五篇當中,有幾篇讓我覺得客戶瘋了,

 

當時是2014年,首先第一篇是楊冪...
如果她搭應讓我專訪20分鐘,除非我是超大牌記者;

 

再來是大S,就在她公開表示不對懷孕的事接受任何訪問之後;

 

還有1篇是我有史以來最無法接受的一位,
他們叫我採訪陳海茵主播三次的流產心得!

 

海哥這篇,我對主管說我真的做不來,
最後是轉由經驗老道的同事接手,
現在海哥就快生小孩,
我真的打從心底祝福她、替她開心!

 

我不是科班出身,專長也不是演藝圈,
沒那麼會演戲,也不知該怎樣採訪當年流產三次還沒生小孩的海哥,
我佩服她、心疼她,但這種稿子我真的吃不下來,
就當我不是個專業的記者吧!

 

但同時也訪問了另一位很偉大的媽媽子犬,
聽她輕描淡寫的訴說自己擁有一雙女兒前,流產多次的經驗,
我內心也是相當澎湃,
我佩服子犬和海哥的正向樂觀以及積極和信心,
祝福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