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紅色日系保養品牌某次在五星飯店舉行新品發表會,
當時對美妝稿要寫1500字感到十分緊張的新手我,
深知無法像線上記者300字寫了出席藝人就交稿,
加上認為業者的攝影師應該拍得比我好。
於是特意多拿一張名片,請辦活動的公關公司當日一定要寄公關照片給我。

 

我:「妳好,我是XX美妝時尚頻道的寫手,麻煩活動結束後盡快先寄照片給我好嗎?」
(心想:同事說抬出XX品牌就能無往不利)
公關:「妳要什麼照片?」


我:「就今天的活動公關照片。」


公關:「這......我可能要問一下。」
(心想:難道公關公司沒找攝影師來拍嗎?)


我:「麻煩妳了,XX有點趕時間,希望能盡早上稿。」


公關:「好吧!那妳要誰的?我的嗎?大頭照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