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到管理員正在打包舊書,說要拿去資源回收。

我看了一下,有歷史書、翻譯文學和許多適合國、高中生閱讀的書,
我請管理員不要丟,改捐給育幼院,
管:「這住戶不要的,已經給我說要丟了。」
我:「那可以捐出去嗎?明天一早我就拿去郵局寄。」
管:「這些書我可以拿去賣錢,來貼補貼補。」
我:「這一點書資源回收稱重量也賣不到幾十元,不如做公益不是很好嗎?」
管:「.........」


我繼續一直跟他說不要丟,最後直接掏錢給他,他整個態度大轉變


管:「我在乎的不是錢,是因為我都綁起來了,還要拆掉很麻煩!」
我:「不好意思麻煩你了,以後有住戶要丟書你跟我說,不用包,我再包個小紅包給你,錢不多,算是我一點心意!」
管:「其他住戶都沒有妳這種見識,只會想到要丟書!」

幹!媽的一百元就讓你轉變這麼大!
難怪半夜開門放我前男友來我家逼我報警把他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