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當我還沒有投票權時,也成功說服我娘,
在陳水扁第一次選台北市長時投他一票。
當時他手下某位專攻教改的幕僚親口這樣說:


 我們學者不應該踏足政治,我只想說:
 一條魚只煎一面煎久了會焦、會臭。
 現在翻個面煎,換個政黨,一定比較好。
 國民黨掌權這麼久,是時候該換個黨做做了。



而我想說,國民黨當政這麼久,台灣經濟扶搖直上,
只要認真工作就會有回報;
民進黨掌權短短八年,多少公司倒閉,多少人自殺、餓死或凍死...
現在不用認真工作,只要會拍馬屁、不要臉才比較有前途。

誰主政關我什麼事?天底下沒有一個國家的全部官員都清廉,
只要人民不愁吃穿,像以前一樣日子過得好,才是目前最需要的吧!

難道,不也該是再換個政黨做做的時候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