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賣場見到標有「斗南鎮農會」的袋裝紅蘿蔔,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很少待在台北,食物放久了會壞,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袋這外銷日本的紅蘿蔔。

我住的社區唯一一間超市是松青超市,
每天逛超市都碰到一堆日本人,
而商品的價錢也高得嚇人。
如果松青也有賣斗南紅蘿蔔,大家會選進口紅蘿蔔還是本土紅蘿蔔?

就像第一次吃到銀川米時,才知道米會有好吃的味道,
斗南的紅蘿蔔也一樣,甜得很,
一直以為他們大宗輸出至日本,沒想到在大賣場能買到,真高興,
台灣農產品的品質非常好,請大家要愛用國貨,
支持農民,不一定要支持謝長廷。

在農易網採訪的一年,影響我很多。

做一期雜誌,竟然讓我連煙都不抽了。

不管到哪,總是有很多助力,也都有讓我受益,

就連搬個鋼琴回台南,老闆都讓我自己開價,還免費送我一堆東西,
我真的是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