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選名單組一隊,八成能贏過入選名單。

以前國體對文化大伙時不時都覺得裁判偏心,
暫且不論是真是假,
當時我認為,要怪就先怪自己實力沒贏對方太多,
裁判也才有每場都誤判一大堆的機會。

兩三年前有個很優秀的球員去當大頭兵,
雖然跟他不熟,但是我當時好氣憤,
當年雖然沒這次誇張,但入選的名單已有幾位頗具爭議性,
據說都是會討教練歡心的廢人。

昨晚的名單我想我也不用多說什麼,
從幾年前就這樣了,再到亞運名單,資格賽名單,
甚至是現役球員的薪資!
要是被球迷知道,大家一定會火得要死。
台灣棒球就這樣慢慢毀在你們幾個老不休的手上吧!

我以前,曾經很支持國體,
也曾在某爛學校剛組隊時認為這支球隊非常有潛力,
我知道某些獲利的人是我認識的,
某些被做掉的人是我不認識的,
但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就算是我朋友獲利,我還是想大譙髒話。

大家記得台灣以前有職籃嗎?
是不是也是毀在掌權的人的手上呢?
大家要讓台灣的棒球,將來也有一樣的後果嗎?
要知道,職籃和職棒的市場大小相差許多,
到時回復的速度也會跟大小成正比,
更別提台灣到今天還是沒有職籃!好加在養籃球員比養棒球員便宜太多!

有太多事,是檯面下公開的事,
老闆知,教練知,球員知,你知我也知,
只要買票的球迷和一日球迷不知道,
要怎麼玩都可以。

你們以為我們都是白癡嗎?

尤其是你們幾個看起來文質彬彬,
私下手段多到不行的老不休,
你們要是有一成林老師的人格就要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