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雙腳被大家評為「早點剁掉好了」,穿上高跟鞋五分鐘就變紫色,
雖然每個醫生或師傅都說「乖乖在我這復健一個月就會好」,
都一年半了,我還是連盤腿坐都不行,
謝謝猴爸親自帶我去黃師傅那邊,
還有籃球員和棒球員都去的阿龐師,
至於永和那據說國手都很愛的,像筆一樣粗針灸我真的不敢領教,
新生北路的推拿師傅也對我超好,
最後我還聽了我家醫生夫婦房客的建議改去西醫復健......

總之,現在的我除了游泳之外只能拉拉橡皮筋,
體重也快要到達人生第二個顛峰......

重點是,早上六點半出門去晨泳,心想來個好的開始吧!
快快樂樂的出門,還先把泳衣穿上,套了件一片裙騎車去泳池,
早上游泳的大部分都是老人家和做復健的殘障人士,我也是......
他們可以連游半小時還免不紅氣不喘,
我才游20分鐘已經攤在烤箱了。

八點離開運動中心時,外頭又是打雷又是下雨,
路上的車子也都亮起了大燈,視線超糟,
而全身濕透,穿著泳衣和一片裙的我,在猶豫了10秒鐘後,
決定還是要穿雨衣騎車回家。

總之,今天是內外俱濕的一天,
剛把車停在停車場,就開始打噴嚏啦......
有夠濕的一天......

看著精心打扮的OL淋成那樣,
心想這麼漂亮的女孩怎麼沒有路人去借她一起撐個傘?
也很慶幸自己是不用到公司報到的soho,
不過我實在不上班太久了,
要是再回到職場,不知還有沒有每天上班14小時的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