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或錯?有一定嗎?取決於以什麼立場去看代待吧。
從我放棄知名公司一再邀約,和放棄出國讀書的機會開始,變的調嗎?
誰也說不準,只是我的私心罷了。

真的影響我很大,
就連我最知心的朋友,
都不想我融入他的圈子,
就算我得到過最好的一切,
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可能美好的未來,
最知心的朋友說,他無法諒解我。

這圈子,不就是這樣嘛,
一點點的甜,都讓人很難拔足離去,
即使吃再多的苦。
但是,我不就已經越離越遠了嗎?
沒有?我有的。
身邊剩下的,是真正把我當朋友的人,
或是,有些覺得我還有利用價值的人,
能被人利用,不也是好事一樁嗎?

很多事我從來沒得到過,
一般朋友都得到的事,我都沒有,
幾時我已被訓練得這麼好應付了?
我要說,我遇見的人,幾乎都是好人,
就算我有受傷,也都是我自己傷自己,
我的知心好友真的是好人,我的前男友們大部分也都是好人...
在這圈子認識的朋友,也好多都是好人。
我覺得一切都很足夠,
沒有別的要求,人生不可能事事完美,

就因為經歷過了許多該經歷的事情,
如今才可以這麼平淡的說出這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