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璽,曾被稱讚是少有「出道卻丁點沒變」的大孩子。
這些年來,我從未發現他也漸地步入中年,始終以高中生的心態看他。

會從練團室把我拖到樓梯間,
一跟女友吵架唱歌就難聽得要命,
被小凡唸寫的歌永遠那調調,
吃麻辣鍋很噁心,

瑣碎的印象片片浮現,今晚在Luxy落淚,
彈到一半丟下琴跑到後台哭,在台前泣不成聲的國璽,
真的30歲了,真的要去澳洲受訓11個月了。

脫離這圈子數年的我,今晚憶起許多回憶,
少了一個張國璽,想必會少了很多化學作用。
我眼中的國璽,是天生吃這行飯的,有天份又努力的行家。

Luxy爆滿,跟國璽又多年沒見,還能認出我,開心。
國璽說週日走,叫我不要去送機,他想開開心心的上飛機,
你真的很棒,玩團也棒,考上機師也棒,什麼都很棒,國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