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中職三振王名號遠征日本的林英傑,因為發現了自己的疲勞,所以主動向球團報備,希望能在二軍進行調整。英傑的球迷不要太擔心,目前手肘的疲勞已恢復得差不多,球速也都回到了一定的水準,相信一個月之內,我們又能在運動頻道的轉播中,看到他英姿煥發的身影了。

 
 

自四月下旬至今,英傑瘦了很多。「二軍比較操,加上這裏的人認為投手過胖的身材會影響到協調性和靈活度,所以我有稍微減點肥,現在的體重是73公斤。」雖然有刻意的維持體重,不過來什麼就吃什麼的英傑,在日本的這段日子,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狀況,尤其喜歡吃日本道地的燒肉。「在二軍可以碰到一些台灣的朋友,像是陽仲壽、張誌家,還有姜建銘,除了在球場上多了打招呼的對象,我們也會相約一起去吃飯,聊一些彼此在日本的生活情況。」


下二軍之後,體能方面被操得很累,但是手肘確實得到了適度休養,也改了一點投球的姿勢。至於改成什麼樣子呢?「當然是改成很酷的樣子啊」因為語言不通,道地的台灣幽默感,日本人卻無法體會。不過不用擔心英傑的語言問題,在日本待了幾個月的時間,基本的日常對話也完全「大丈夫」了。
  

 

 

 

下了二軍,英傑覺得差別最大的是觀眾的人數,「實在是差非常多!」在二軍出賽的他,比起一軍的比賽,壓力減了不少,整個人也顯得輕鬆許多。「我可以很放鬆,按照自己的意思投球,還不錯,有回到台灣投球的感覺。」至於大家關心的球速變慢,那真的是天氣冷的緣故。
 

第一次看到邊下雪邊比賽時,從頭到尾只覺得,好冷好冷好冷!有沒有獨門的保暖密招呢?其實在球員休息室中,都會放置暖爐,大家都會穿著厚厚的大外套到裏頭取暖,只不過,還是冷! 

至於在日本的休閒生活,就跟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一樣,英傑會和隊友到海邊去玩,而他最要好的隊友,是強投一場,以及同樣在二軍休養的岩隈。但是免不了的,英傑還是講到了台灣生活的點滴。「除了會想我的小孩和家人之外,小雞、竹見,還友全部誠泰的隊友,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別以為遠在日本打拼的英傑,會因為太想念台灣而每天不停的講電話,其實他都是上網使用語音系統,和親愛的家人聊天,在電話費上,英傑可是徹底的做到了黃金傳說的節儉生活哦!另外讓英傑最想念的事情,就是每逢休假,親自到竹圍市場買魚的快樂時光了。
 

專訪結束前,英傑特別交待,「記得要加上我對球迷說的話,我真的很想大家,我愛你們!」台灣之光英傑,你要好好加油,我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