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我看了五場職棒和一場春聯,
五場職棒,也就是說比過去五年看的總數還要多。
雖然生病讓我胖到可能大家認不出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被認出來、被嘲笑的機會就很危險,
雖然把自己包起來很引人注意,
但至少不會被發現就是我...

還好這五場比賽每場人數都沒有破千,
中職花不必要的錢請工讀生甘擾觀眾看球,
越活越回去,限制越來越多,
還違反憲法有關言論自由的條文,
而且是全世界唯一禁止帶300鏡頭的莫名奇妙聯盟,
謝謝他們讓我可以安靜的看球,
快跟乙組觀眾人數有得拼了!

大家都同意25歲是人生的一道關卡,
五天看四場球,每天晚上不到一點就累得睡著了,
實在比不上年輕的日子!

昨天接到生平第一顆職棒球員丟上來給我的球,
說實話嗎?
我的burberry包包為了400D和300鏡,
空間算得剛剛好,放不下那顆球...
而且...我對球沒有興趣...
可是我很高興!這是好朋友第一顆丟給我的球,
而且擺明了要丟給我雖然丟上來嚇到我,不過挺爽的,
因為我很稱職演好球迷的角色哦!
我還有送巴士呢!!

今天去看了一場春聯,一路上好多回憶,
只有老人才會一直回想往事,所以我老了。
上一次坐國光號水湳應該是三、四年前的事,
上一次在台中看球也是三年前去送學長生日禮物。

這個月已經發生第三次,照相時發現沒裝記憶卡!
趕緊打電話問人最近的相館,再買了一張,
這不是老了是什麼?癡呆呀!一個月三次!

希望醫生們快點治好我所有的病,
不要再讓大家認不出我來了。
親愛的好朋友,我下次不會再弄丟你的眷屬證了,
啊!終於到了看球不用買票的年紀,
不過這也是增加了去球場的動力啦!

超帥投手也跟我說:會出現在球場就很好了。
我很努力了,繼續過好我的日子,
就算少了一塊,被醫生說:
「我看診二十多年,病人為什麼生病,我一眼就能知道,
妳就是因為壓力太大。妳到底有什麼壓力?」
醫生啊,我的壓力是禁忌,只能自己永遠抱著,
你不要再問了,沒看到你一說完我就哭了嗎?

為什麼別人甲狀腺失調都是亢進,可以爆瘦,
我卻剛好相反是不足,只能爆肥?
是上天在提醒我嗎?
我...感受到了...
但是真的是深陷泥沼還不願拔足,
就算我怎麼說是不能、做不到、無法,
其實是不願吧!

超帥投手每次教訓我的不假辭色,
但偏偏非常中肯又一針見血,
從來也沒當我是女生,講話婉轉一點...
今天是最和顏悅色的一次,
意外總是會過去而成會回憶的。

為什麼今天會臨時決定去看春聯?
因為可能沒有下一次了。
剛看始看職棒時的熱情雖然找不回來,
但是現在看職棒又有樂趣了,
誰收錢誰打假球誰私生活很爛這些都不重要了,
這些都已經不會影響我看球的心情,
我有別的樂趣了,所以說,
會出現在球場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