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學上台北看球,雖然她說我身上有傷不一定要去,
可是我還是去了,因為我們是同學呀!
很難得才見一次面的。

因為捷運爆滿公車擠死的關係,還沒到球場,
我的傷口就開始滲血...帥帥左投叫我不要出門果然是明智的...
一下我到球場,二上換局時看到令人打從心裡生厭的溜溜球投手上場,
手上拿著中信公關票的我忍不住音調提了不少:
妳找我來就是看他先發哦!#$%^&*(後面接了不少髒話)
還好還好,因為他第一局就被打爆,
二上又被打下場,第二任投手把他留在場上的一分也送給對手,
坐在中信加油區的我忍不住一直幫對面的統一鼓掌叫好。



晚上去替家中要出租的房子,匯租屋網站的廣告費用,
赫然發現其中一張卡的餘額剩不到五千,
當場嚇出一身冷汗,仔細想想才發現,
台新上週有打電話問我那筆機票錢是不是我刷的,
原來他們不是當月結下月繳,
而是直接扣款!

我...我好害怕啊...
原本預計0610前買鏡頭,7月中開始負債,
現在應該是買鏡頭前就要準備負債了吧...
為什麼我要買鏡頭?為什麼為什麼?
只是為了蘭嶼的天空和海洋...
我...還沒繳稅耶...
退稅又不知道幾時才會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