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在我身患重病時還用這種招數,
但是我也只是笑著啐你二聲,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就算他說我和你是「前朋友」的關係,
但我從來都覺得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不可或缺的一段友誼,即使在那段日子裏頭。

我說不要他打是真的,
就像你說的,我可以獲頒最佳好人獎,
我是這麼的偉大啊!就連張照片也沒有,
幹我這件事真是太偉大了啦!

可是這麼平淡的幾句話,
是因為他真的覺得已經很平淡了吧。
你不會勸我,是因為你懂我,
是因為你知道我是當局者,所以什麼也看不清。
其實我自己最清楚了,但是道理誰都會講,
理論和實際行為是兩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