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觀光系同學在台北聯誼會打工的只有一個人,
是一個看起來不太愛玩,很沉默但是成績很好的女生,
非常少到學校上課的我不認識她...也沒去過台北聯誼會,
即使就在我家對面,但是聽說入會要好幾十萬,
所以從來沒生起想去看看的念頭。

台北聯誼會的餐廳有中式餐廳、日式餐廳、鐵板燒餐廳、
庭園自助餐廳和中庭咖啡座,
我們這天到底是在哪一間?應該是中式的吧,
四人包廂大約有三坪左右,
包廂外會有專屬服務員隨侍在側,
而且是經過專業訓練,服務品質可以打90分。

聽說要預約包廂是非常困難的事,
請客的人因為關係很好,所以可以預約到一、二天之內的包廂。



這輩子吃蝦次數應該還維持在個位數的我,
在大家都吃完之後,我還努力在剝蝦,
因為信任他們的新鮮度,所以我願意吃海鮮。




根據每個人用餐速度的不同,
服務員會各別依序送上下一道菜。

第二道的魚翅口味尚可,
就是一般的魚翅。



這道石斑非常好吃,就連菜盤的高湯都很讚,
墊著石斑的豆腐下方還有昆布。



主菜二選一,這道是干貝,非常少量的主菜,
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第二種主菜羊排,這就很好吃了,雖然我分不清這究竟是中式還是西式,
入口即爛的肉毫無腥味,以中式香菜做成的佐料十非對味,
口味不算太重,啃得乾乾淨淨。



臘味飯是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道,
比我在一些知名魚翅店或香港吃過的還好吃,
大約只有一碗白飯的量,三種臘味各一片,非常迷你,
只可惜吃到這一道的時候我已經九分飽了,
所以這是唯一一道我沒吃完的料理。



按下桌上的服務鈴,就可以通知站在外面的服務員,
讓包廂內的客人保有隱私又可以適時享受服務,
而且還有手機座。




一直在更換的毛巾和熱茶。
熱茶有餐中和餐後二種,餐中是生茶,餐後則改為熟茶,
超好喝。



配上枸杞芝麻醬的杏仁豆腐,
實在是太好吃的甜點,
如果是單價我想應該超過一百元吧。



最後還有哈密瓜,
果然連水果都要選個高級的,
不愧是台北聯誼會。

吃完這一餐之後我查了一下,才發現每人大約是2000~2500元,
還要加10%的服務費,不過以整體內容來講價格不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