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改了習慣,不再忍著七上八下的心情查某一隊賽程,
現在我都查另一隊賽程!
見不到最期待的人,上天給我的補償就是讓我見到另一堆人。

上次意外的一場見到三個國體的投手,
昨天又更意外的也見到三個國體投手上場,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對戰組合,
沒想到竟然是兄弟,而且狗蛋先發!
賽後狗蛋嘴好甜唷
說「原來是妳來看球難怪我會勝投。」
...我說「我是來看江柏青的。」
哈哈,明明就是單純的嘴甜被打槍,
而且還在車子開走那一秒鐘手機才響...
下次可以早一點通知我坐在靈車的哪一邊嗎?

我第一次等車45分鐘,而且是大家打職棒以來,
我第一次這樣等車,竟然就要45分鐘,
真是天殺的折騰老娘半廢的雙腳啊!
不過白色遊覽車看起來很漂亮...


昨天聊完天之後,今天一直跟節肢說我忘記學長叫什麼名字,
只記得他說他姓林,他說以前常常看到我,
可是我有老人癡呆症...所以...
形容了學長所有的自述,包括在國體待過一年,
最後節脂終於猜中學長全名,但是完全沒有「林」字...
節肢說這不是老人癡呆症,是健忘症!
不管怎樣節肢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雞同鴨講你還能猜出來是誰!


我從蘭嶼寄到公司的三封,原來的確有寄到!
而且還被別人看過了,但就是三位收信人沒收到!!
太誇張了啦!公司怎麼這樣!?
下次我要寄掛號的!看公司怎麼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