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了第二季sex & the city vcds
連看6集之後心情好很多,甚至有點慶幸可以一個人獨處,因為曾經有個脫拉庫。

「當妳對一個男人說『我恨你』,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激烈的性;當妳對一個男人說『我愛你』…」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果然種族和地區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光復的阿美族大部分都一個樣。

看到二個g8shi的未接來電,回撥時他說「剛剛在跑步時,突然想到很久沒見了。」
聊了起來,發現我們超過5年沒見面了吧,越講回憶越多,我突然想到當初認識他的經過。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17歲時是對你一見鍾情的?」
「人年紀小的時候都不懂事。」g8shi說
「就因為這樣,我的朋友都說和我永遠是好朋友,因為眼光差太多不會搶男人。」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vibe,我剛滿17歲,用簽字筆把身分證上的69年改成68年。
沒有架舞台,他站在我前面跟我一樣高,我穿了高跟鞋。
又胖,穿衣服又邋遢,汗水和口水飛來飛去濺到大家的身上,而且頭頂髮量不多…

第一個夢到的男人,昨晚打電話約我吃飯。
第二個夢到的男人,前晚打電話約我吃飯,昨晚放我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