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去台中看二軍,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快四小時。

學長他打了一支三壘安打,結果我喊完加油就變雙殺打…

狗蛋看到我叫了一聲小橘,真是謝謝他啊,讓我在一堆不認識的人口中的竊竊私語裏不停聽到自己名字。

晚上和小筑、狗蛋吃飯,我的肥肉被捏了一晚上。狗蛋請吃飯~~

 

週日跟學長在安平吃了一整天,他竟然喜歡吃生的蚵仔ㄟ,我吃一顆就受不了了。

還吃了蝦卷、豆花,學長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哪,什麼都說好吃好吃,也是我第一個遇見跟我一樣吃檸檬的人。

然後還去海邊想看夕陽,可惜是陰天一點都不美。

可以跟學長出去玩應該很開心很滿足,可是實際上卻沒什麼感覺,很奇怪。

難道這就是媽媽說的「合在對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