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王建民在丟季後賽那段時間,
線上一位記者朋友的暱稱直接罵他丟得爛,
最近看統一頂著光環到日本比賽,
另一位記者暱稱更爛,是
「統一獅丟臉丟到國外  原來台灣第一這麼爛」

我一看就火大,問他
「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他竟然回我「大陸也才輸13分,統一可能要輸個20分跑不掉。」

昨天坐捷運時,坐我旁邊的一對男女在討論亞錦賽,
我真的非常不想聽他們講話,
一直拿中華對和統一獅做比較。

要知道中華隊是全台灣的一時之選,別的國家有嗎?
戰績好是應該的。

統一輸12分不行嗎?就算是洋基也有被打爆的時候,
只是剛好在大家注意的那一場球氣不順,
偶爾出個錯,就要被講得這麼難聽,似乎以往的努力和光榮都沒被看到過。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落井下石?
要做多少的努力才有可能走進美國和日本的球場?
虧你們還是線上記者和自稱熱心的棒球迷,
我都替你們感到羞恥!

在選手辛苦練習,小孩子沒球衣穿的時候,
熱心的你們又在哪裏?

人在風光的時候每隻蒼蠅都會靠過去,
多少的好聽話也都只是奉承,
在他們低潮落魄時,還能付出關心,才是真的用心。

你們這些人沒有資格批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