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和F去看了「夜夜夜麻三部曲」之《倒數計時》,
感謝F讓我省了上千元的門票錢。

我想起我看的第一齣音樂劇是楊呈偉的《Making Tracks》,在同樣的梗下,
黃皮膚的人和不是黃皮膚的人,感受大不同。
讓我眼泛淚光的台詞,怎的外國人竟笑了出來。

我沒那麼有文化氣息,歌劇不是我有閒錢可以負擔的休閒。

這部舞台劇總共在台上點了三、四根煙,
有一陣子沒抽煙的我,好容易就聞到煙味了...
這部舞台劇演員湊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只是有二句詞結巴和一個麥克風收音有問題,這種小瑕疵,
最厲害的是,演家裏有錢的台客的那位仁兄,
真的是台到不行!
沒想到謝幕時從他身上找不出一點台味,
整齣戲我也只認得劉亮佐而已,
不過好久沒看戲倒是真的,
下次創作社如果還有新戲我可能會花錢買票哦!

 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音樂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