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人記得國璽、阿吉嗎? 還有人記得小凡、老佑嗎?
當年五月天聲勢是遠遠不及脫拉庫的,全是因公司政策才導致今天的結果,但,有人記得嗎?


我記得。

我們聊了一晚的過去,阿吉說,老人才會緬懷過去。沒錯。

阿吉說我是他教過最聰明的學生,從不練習,什麼都看了就彈得出來,
他若逼我,我就照著譜眼邊看手邊動,總之就是很有天份卻很懶惰,
我也因此被很多人嫉妒過,
現在還彈嗎?沒了,我伸出雙手讓阿吉看我的指甲,
我希望並且確信阿吉能比我更加善待我的琴,但我娘無法理解…
改寫學校社團生態而且成為靜修有史以來最有成就吉他社長的我,
當年果然是有點材料,只是現在也真的沒什麼了。
彈琴、吉他、bass,又要打鼓,我什麼都碰,但沒一樣我認真堅持的…

國璽晚上要在luxy辦告別演唱會,阿吉說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他這個月不是才剛發了新專輯嗎?下午我們才通的電話呀,
我剛問了他專輯名稱,心想一定要快點去買,為什麼國璽沒對我說這件事呢…?
大家都說,小橘,妳一定要去!
這是張國璽的告別演唱會!
他考上了華航機師,接下來暫時不會待在台灣了…

我第一個暗戀的、一見鍾情的國璽,只有163.3公分,大約80公斤,
禿頭、腳臭、穿著破爛、愛噴口水、隨身帶盒裝抽取式面紙擤鼻涕…的國璽,

他就要開「告別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