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還真早睡,不過聲音聽來很開心,他說,我每天被操還這麼開心?
每次跟學長聊天,不是很火大就是很開心,真是奇怪,
他說我都跟老人家草菇混,我說拉可林太幼稚,腦子只有女人和酒,我受不了,
學長一直反駁我,不過他也只得承認我說的是對的,哈哈!
講到阿成,我說就棒球隊教練那個,原來也是他遠親..
不過我想學長跟我前兩個男友一定沒有親戚關係啦!
因為他們三個頭髮都長得不一樣,也禿得不一樣~~
講到家族,唉,我真是對不起國強,
可是學長他的就是自己不上去搞的啦!真是的,還好意思一直笑!

學長說,我對花蓮比他還熟,U和保羅也都這樣跟我說...
增媽媽也說我適合......哈哈,或許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一個月沒去花蓮,真的有點想去就是了,
ㄚ金說劍筍季到了,叫我找警察北背一起回光復,不過我不想惹濱崎步呢,
但是她可能會以為我是200的女朋友,所以應該不會對我有敵意吧?
對誰都吃醋的女生我真的不敢惹啊~~
我想帶小辣椒和喜烙回來,最好是在火車上臭死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