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蘭嶼行,在網友趕時間的情況下,明天終於要成行了!
第一次找,就找到完全能配合我的網友:
女生、不用任何活動(如浮潛)、非假日、每天換一間民宿。

而且這個女生還是從事攝影的,我真幸運。
聊著聊著,她說到自己是文化畢業的,
算著她的年紀,我問她認不認識我哥,她說不認識,
後來她說認識大黑,好巧哦。

她說大學時大黑有當過她的模特兒,
我想起大黑以前說自己在大學時當過模特兒,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還只穿boxer,
大黑~往事~已矣~人家說現在認不出你來了~

不過沒關係,你至少沒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