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蘭嶼回到台北,打開電視看到一支廣告,
重點是那句
「再高再遠的地方,都有7-eleven。」

我覺得應該把7-eleven改成農會。

在蘭嶼待了幾天,我說
「統一都賺這麼多錢了,也應該做點回饋,在蘭嶼開間7-eleven吧!」
J說
「在蘭嶼開的話很不合成本啊,妳看貨船一週才一、兩次。」
我說
「所以我才說是回饋啊,他們應該要自己運貨過來。」
J說
「他們就是不會做這種好事,才會賺這麼多錢啊!」

貨船到達的前一天,我連在麵店吃個海帶豆乾都沒辦法,
隔天上午走到哪都碰到休息的店,
到了中午終於開店的老闆說,
因為貨船載來了民生物質,他去搶購糧食了。

我朝老闆手中的紙箱一瞧,
有一瓶黑醋、一瓶白醋,還有兩顆洋蔥和一把芹菜。

統一怎麼有臉打那支廣告?
應該說
「只要有錢賺的地方,都有7-el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