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過了不下一次,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要自己負責,
別每次都怪罪自己喝爛醉,只說句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對不起啊,妳不要原諒我就算了,那就不要再聯絡了。」

我的腳都不能走路了,腫得跟豬一樣,大家都在光復,
你卻說「我沒有電話不知道妳在哪裏。」
你的朋友們難道沒有我的電話嗎?
你難道不知道我住在家熹家理髮廳嗎?

寶樹去幫我要回手機,你竟然還嗆他,
你在他家喝酒,寶樹說「該走的應該是他吧!」
在寶樹面前,在拉可林所有人面前,
你是怎麼罵我的?「都不記得了」就可以沒事了嗎?
原本可能只有你姊姊知道你對我的態度,
現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你高興了嗎?還要我原諒你!
我是怎樣被大家罵活該罵到哭你知道嗎?
我在公司跟你講電話哭到不行你知道嗎?
竟然還威脅我說不要做朋友了!
你除了這一招還有沒有別的招數啊?

我現在腳傷成這樣連班都上不了,你有關心過嗎?
憑什麼每次都把我當垃圾隔天又說你沒那意思,
你就是要搞到我跟你絕交你才滿意嗎?
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再多做什麼了,
對你越好,你越誇張,家熹說我快像你養的狗了,
叫一聲就來,不開心就一腳踹開,
其他人說我自虐我活該,沒錯我是,你竟然還有臉說
「認識我是妳的錯」
很好,是我的錯,我不該認識你,不該喜歡你,不該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