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光復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表面上我都忍了下來,
雖然很多人說我都可以選會長,結果今年我卻在情人節早退了。

一個女生朋友說,她們的目的是結婚,她們可以做乖乖在旁邊或很能忍耐的女人,
而我卻大剌剌的一點也不掩飾自己的個性,不分男女的玩在一起。
她說,我的前男友因為在分手這一兩年中有交一個女友,
他以為我一直都是單身,所以覺得我是理所當然的在他旁邊。
也不過才一個,像其他人說的:
做教練有什麼,最後還不是要回去找ㄚ成!
其實每次回去的我都是開心的。

很難過的請peter載我到車站,情人節當天我誰也沒告知,就匆匆回台北,
連公車都懶得坐,直接上了計程車回家,放下行李接到學弟的電話,
認識那麼久第一次說要約我喝酒,算一算也連續喝了六天了,
這就是豐年祭啊!

學弟那邊很多人,一個女生都沒有,大家也沒把我當女生,
我還是習慣這樣子,不過我真的沒認出來豬公的隊友,很不好意思。
那天聽到他們一直嘲笑豬公和豬母,
說豬公有多小有多笨,說都叫豬母做阿姨,因為真的很醜很胖很老,
只有小夫比較有口德,說其實阿姨沒有那麼醜只是沒氣質,
大家都很體貼的用他們的方式讓我笑。

情侶分手了就是會這樣,當彼此的生活圈交友圈有重疊時,
話題不知怎的就是會扯到過去的事情,即使自己已經不重視。

我會不知道怎樣對他開口,別說那些可能不懷好意而一直獻殷勤的,
認真追我的那二個草菇...只是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對,
他們都是光復人,我怎麼可以再跟別人在一起?以後會很尷尬,以前的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他都可以跟來路不明的狐狸精打情罵俏三天三夜,
我為什麼不能和他的朋友認真交往?

他的朋友聽說我先回台北,隔天就來台北我家看我,
聽我講心情不好的事,把我照顧得好好的。
我不跟他約下次見面的時間他也ok,下雨撐傘他也只撐在我頭上,
一直叫我還是要參加活動,我說當觀光客最是輕鬆,
我何必讓自己難做人...
反正什麼都比他關心我,其實我可以不要顧慮他吧。

回台北兩天,心情一點也不糟,可能是有光復的朋友和學弟一直來陪我。
待會又要去南部,那個什麼沒聽過的節目我也推掉了,
介紹了比我還適合上那節目的人,而且我想快樂的在南部玩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