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不太會行銷的民宿,可是旅人的回住率很高。我從火車站騎車過來聽說繞了一圈遠路,不過車程也只有5分鐘,離市區很近,卻已經是偏僻市郊,位置很棒。



我住的這間是「汎水雙人房」,空間很大,而且很浪漫,
寢具的選擇也不錯,一躺就知道成本不低。
到處旅遊這麼久,第一次有民宿讓我覺得,真應該找個男朋友來一起住。



汎水四人房。


這是我房間的鑰匙。
每個房間的鑰匙都用不同的錫製品來做區分,
我們旅人怎麼可能分得清?
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家做紀念,價錢好像是數百元的樣子。







我房間的化妝檯。

上頭的彩色蠟筆和筆記本,

讓住客留下自己的心情,

可以和以後住房的人分享。

不過我真的沒什麼睡眠時間,

也沒力氣在上面留什麼筆跡就是了。











不可思議的,我的房間盡頭有扇木門,

推開之後別有洞天,竟有個專屬小陽台!

我住的「汎水棟」,空間可以說是四平八穩,

另外的「淩水棟」,可就十分曲折了,

不過我比較愛「淩水棟」,下次要住住看。























「淩水棟」的房間長相都好木頭,
內外皆如此。





這是五人房。
我喜歡這「淩水棟」就是因為它奇特的空間配置,
老闆以前是建築師,住在這邊不只是睡覺,還很有趣!












「淩水棟」三人房。

不是很好走的樓梯,爬起來卻很有新鮮感,

上頭有一個獨立的單人床空間,
是我最愛的房間。

可惜我照不出那種美感,所以就不貼照片啦!


「淩水棟」的戶外陽台。



「汎水棟」的戶外陽台。
















到處都有美麗庭院的一間民宿。









住在這邊,每天吃的早餐都不一樣。
因為我只住了一天,所以只吃到焗烤馬鈴薯沙拉餐,
不過有偷瞄到住第二天的客人,吃的是水果優格沙拉,看起來很好吃。


汎水淩山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2-1號
電話:03-8261989‧0938-159509

※本篇照片部分是民宿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