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蛋生日快到了?
我只記得ㄚ讓柏青和住河頭的人的生日...每年都一樣。
啊對了還有兒子的生日。
狗蛋看到我這個神秘嘉賓會吃驚嗎?不會,
他神經那麼大條,跟我差不多,應該只是大喊一聲:大橘~妳從台北下來啊~
就差不多了吧...
我可以看到狗蛋的球迷耶!看到他紅我好開心!
以前我會為了看他在當球童而翹班去球場,
記得某次穿著世貿制服,腳踩超高細跟高跟鞋,痛不欲生的到了球場,
狗蛋的評語是:高跟鞋很辣。害我笑到肚子痛。
體貼的狗蛋幫我們買了7的三明治,而且還微波過了...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吃7的微波三明治...
哇~會回憶往事的不都是老人嗎?

還有一次捏了狗蛋的臉害他被當時的女友罵,真不好意思,
可是像彭恰恰一樣,有些人的臉就是生來被捏的啊,這麼可愛!
狗蛋和我的關係是中性人,好像很多人跟我都是中性人的關係勒...

可是狗蛋比較特別,我永遠記得從哪一刻開始支持他。
還有這個死小孩幾百年前對我說要給我第一顆簽名球,最近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要去高雄,
那是因為剛好在我外婆生日前一天,我本來就要回去的。
還有我的他,也在高雄,但是這次我見不到他。




為什麼你每天半夜一點半都打電話過來呢?
連續三天我沒開機,你還是三天半夜都打了好多通。
今天我開機了,你十一點半就打了過來,
跟三天前一樣,聊的天完全沒有內容,
只是問我在家裏嗎?在做什麼?
又不是找我吃飯喝酒,也不是叫我去看球,
真的不知道你打來做甚?而且你也不是喝了酒亂打電話,
每通電話平均聊個三分鐘...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