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運彩,直到比賽結束才真的知道自己到底買了什麼...
原來一次至少要買三場或六場,其中一場輸了就全沒了......
所以我買中華+加拿大+日本,
全都輸在日本上,我的900元飛了...

今天就是在日本和古巴中選自己喜歡的,所以輸了,
這樣看來,明天還是買日本贏好了...

早上跟讓妹聊到,一直take他的臉是不是因為懷疑他不是中華隊的長相,
剛剛讓妹說是古巴轉播的,搞不好懷疑他是自己人混血兒 XD

雖然我也有單買中華隊贏,可是只買一百...
也就是說我只拿回來46元,還是賠854元...

投注站老闆娘還想慫恿我買荷蘭贏,結果我還真小小買了一注...
真是無聊啊我!

想我以前下注沒有輸過耶!
跟記者一起下中職和世足,記得中視新聞部世足只有我和體育主播贏而已...
而且今年猜中職的勝率是百分百,
沒想到玩運彩會這麼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