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友最近因為要分享割雙眼皮的過程,才申請了無名帳號,
因為從小就是單眼皮,22歲突然一夕間左眼變雙,
從此我就過著大小眼的生活...
早上起床是二眼都單,接著一雙一單,到了晚上通常二眼都雙,
但是大小眼還是一直存在。

我娘常常看不下去,說要幫我出錢去做整形手術,例如割雙眼皮或吊眉毛,
可是我的命盤紅鸞碰天刑,通常為了愛美而動手術容易失敗,
紅寶石雷射、光纖雷射、果酸和脈衝我都做過,
但是要動刀的我還真的不敢!

我的好友很勇敢,她想給所有想割雙眼皮的人建議,
其實她單眼皮眼睛也很大,絕對是單眼皮界的女王,
而且是美女一枚。
她說羨慕我會自己變雙,但是我已經過了好多年大小眼的日子啦!

既然左眼會雙,那右眼也會吧!我們家的蒙古人不都是這樣嗎?
不過單眼皮的時候在世貿上班常常有老外來找我聊天,
變雙之後老外都不愛啦→這樣工作比較不浪費時間...

歡迎大家到我朋友的無名請教相關事宜。

Karey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