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出版社的稿子都很古怪,
發稿的人都是沒有本科系經驗的人,
所以要求的東西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接案的作者也特別辛苦。

我第二次接他們家的案子,
二次要沒日沒夜趕稿的時候,
都有人喝酒打電話來硬是要講自己心中的話,
而且都講很久,都講到我生氣。

為什麼男人過了三十歲還是如此幼稚,
隨便可以說出
「我不要了,我要放棄我自己,我也不要工作了」
這種幼稚的話?

之前有個在中視錄的友台節目,
來賓說
「男人跟狗一樣,都要教。」
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道理,
可是狗還不需要給他面子和幫他建立自尊。

我又不是上班族,我說要趕稿就是真的要趕稿,
截稿日期就不是我訂的,可以說改就改,
每次都被弄到心情很糟,思緒完全被打亂,
影響我寫東西的能力,我沒那麼厲害。

而且一個晚上有二個喝醉打來盧,
我真的是酒鬼傾吐的對象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