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受訪者打電話來,說已經在雜誌上見到採訪的內容,
稱讚我寫的東西,說週末要請我吃飯。
其實我高興的是我的SOHO日子開始步上軌道,
每次被受訪者稱讚,我就會好高興,
尤其是拿我跟有名的電視台和雜誌社做比較的情況,更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原本覺得不想再過那種糜爛的日子,所以自己遠離,
結果反而被人擺了一道。
想要脫離的結果是結束了二段感情,不過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在COCO時接到電話,心一沉,人也開始恍惚,
被LAKE一問,不知怎的竟將心事告訴了他。

預計7月初可以收到2筆收入,SOHO真的沒日沒夜,只能靠實力接案子。
說起來六月份我的工作天數應該不到十天,投資報酬率真的很高,
只是沒有辦法創造更多的資歷就是了。

昨天勝說舊同事開了HR部在TWTC搶外展,現在賺很多錢,
可是已經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我第一個離開愈見黑心的團隊,到現在連當時我覺得賺黑心錢的人都待不下去嗎?
那種抽佣的模式,晚上不會做惡夢嗎?
表弟說,這就是我們眷村人窮的原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