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妳照完胃鏡了,妳看,都是小潰瘍,都很小但是很多。
 我:......(那到底是多還是少?)。

醫生:妳這應該是急性的。
 我:從八月底就開始了......有一段時間了......。

醫生:不不不,這一定是急性的!
 我:嗯...我八月中喝了半個月的酒......。(豐年祭+回台南)

醫生:......有可能是這樣哦。
 我:那醫生妳看這照片我大概多久會好啊?

醫生:乖乖的不要喝酒的話一二週就會好了,妳沒感染幽門桿菌。
 我:耶!(在診間很high的叫了出來)

醫生:我先開二個月的慢性處方籤給妳。
 我:......(什麼病要吃二個月的藥啊,還慢性處方籤,又不是糖尿病)......???

醫生:等到不痛了就不用吃了。
 我:......(那為什麼要開二個月的藥,我現在就已經不痛了啊醫生)......???

醫生:所以這二個月妳都不用回診,只要吃藥就好了。
 我:......(持續的莫名其妙中→不用回診好像很輕,二個月的藥又好像很重)......???

醫生:不過我想妳很快又要回來看我了。(眼神很篤定)
 我:哈哈哈......(狂笑到整個內科都聽得見吧)......

醫生我好想問你,急性的病開慢性病處方籤給我,
一次還開二個月,卻說我很快又要來找你報到......
真是不懂你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