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會前有沒有一個月,還是半個月?
狗蛋的球迷小儀打電話給我,
說8/24高雄有辦狗蛋慶生會,
想要請神秘嘉賓給他個驚喜,
問我要不要去,還說要幫我出報名費。
剛好8/25我姥姥在台南辦生日,
總的都要跑一趟,當然就答應了。




當天下午我到了聚會的地點,
他的球迷們在會場忙東忙西,
我跑到陽台上,剛好在他們住的飯店斜對面,
想想還有半個多小時才開始,就打電話給狗蛋。





我:沒事啦看看你在幹嘛?

狗:我在高雄啊,有比賽
...(好啦我都不關心職棒被發現了)
:是哦今天沒比哦?
狗:對啊我現在人在飯店。
我:什麼飯店啊? (華王是吧?就在我對面而已)
狗:華王飯店。
我:沒聽過耶..很有名嗎?
狗:...還好啦...

聊了半小時之後...

狗:我等一下要出門,要先去換衣服了。
我:還要換衣服哦?跟哪個女生約會這麼慎重?
狗:不是啦等等要出去。
我:真的嗎不是要約會嗎?
狗:不是啦不是啦我怎麼可能...
我:...(我也知道你都很乖的愛你家女友一人而已)
狗:...

接下來他到了聚會的地方,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戴著帽子頭低低的端起蛋糕走向狗蛋...

我:(抬頭)生日快樂!
狗:...妳妳妳...(結巴中,只會伸出食指朝我比不停)...
我:...我我我我怎樣,哈哈哈...
狗:...妳妳妳...妳好賊哦!


嚇他一跳超有趣的!
狗蛋和大家玩得好開心,對球迷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我突然想起來這人在打職棒前,曾經自己跟我說
我如果打職棒第一顆簽名球一定要給妳。
渾小子現在都不知簽了幾百顆了...
所以狗蛋在我的帽子上很帥了簽了他的名字,
旁邊再用不帥的字留言給我,
不愧是狗蛋,留言的內容...很...
我下次一定會告訴我前男友,讓他慚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