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初戀男友拿了一本孕婦手冊給我看,
他說他快要當爸爸了,所以這個月會去辦公證。
不知道為什麼我見到孕婦手冊就莫名的興奮起來,
一直喊:給我看,給我看!
然後他拿出好幾張胎兒的超音波照片,
回答我:第一次見到的感覺無法形容,
而我卻感動得熱淚盈眶,明明就是別人的孩子...

原來電視演的都是真的,看到那照片忍不住就會哭是真的...

可是他老婆已經懷孕6個月還只有45公斤,
身體狀況不是非常健康,又沒辦法一直住院到孩子生出來,
連我聽了都很擔心,這個煙狂應該不會讓老婆聞到二手煙吧?

公證,那我沒有喜酒喝啦?
他說幫我辦一桌讓我一個人喝,
還不用包紅包給他,哈!


初戀男友說,我還沒買單眼時跟他借,
他因為鏡頭受傷沒借給我,後來把這件事跟他媽媽講,
被他媽媽罵了一頓。
我以為他媽媽是要罵什麼呢,
原來是罵他小氣,真讓我笑了出來,可愛的賀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